早点睡觉

独占欲1

  ooc警告⚠️

 焦虑症原炀

 马个脑洞









  顾青裴早就发觉原炀有些不太对劲。


  顾青裴可以坦然的把两年前原炀在他和别人相处时表现的不满,愤怒甚至无端的迁怒当做是无理取闹,但现在的原炀的情绪却好像...

 

  顾青裴说不上来,反正有点偏激。




  这种偏激在最开始只会发生在他提到王晋的时候。


  王晋的名字几乎成了顾青裴和原炀之间的坎。这坎还死也迈不过去,当然主要是原炀单方面的迈不过去。顾青裴为了照顾自家小狼狗的情绪,已经尽量的不去和王晋接触,但是没办法完全避而不见。一是为了公司的利益,他和王晋有大大小小的合作。再就是他对王晋一直是抱有想要感恩的心的。对他来说,王晋在他最需要帮助,最抬不起头的时候向他伸出了援手,何况当时的他也欣然接受了。现在要是自己公司发展起来了,就和王晋不相往来,怎么看也是他过河拆桥。

  顾青裴面子上也挂不住。


  但是原炀似乎完全不能理解他的这些顾虑。


  顾青裴看着红着眼挡住门的原炀,不免有些恼火。


  这是哪门子意思?不让他出门是吗?


  “你又要见王晋是吗?”原炀咬牙切齿,眼睛红着,像是随时都能有眼泪夺眶而出。


  又是这句话。每次都是。自己不管怎么解释,原炀也不愿意信。

  “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。”“我们见面是为了公司合作。”“我们今天见面是为了谈工作。”“还有很多别的同事在的,不是我们单独吃饭。”......


  顾青裴叹了口气。他确实有点累了。他不懂原炀是对他有多么的缺乏信任。他闭了闭眼睛,没有再出声辩解,转身走向客厅,一弯腿,倒在了沙发上,左手轻轻的按着太阳穴。眉头紧锁,眉目间全是无奈。


  原炀愣住一瞬,反应过来后立刻跑过去挨着顾青裴坐下。

“你不要生我气...我就是不放心他,他对你明显就..”原炀话还没说完,顾青裴就再次睁开眼看向原炀,目光厉色。原炀立刻闭上了嘴,满脸的委屈。

  顾青裴又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
  “你是不是不舒服,我帮你按按吧,今天就不去见王晋了,让助力替你去不行吗?文件我看过了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原炀声音中藏着的除了小心翼翼外似乎还有一丝窃喜。


  顾青裴再次望向原炀,静静的看着他。

  几秒后,微微点了点头。


  原炀脸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,立刻翘起了嘴角,把顾青裴的头扶到大腿上,轻轻的给顾青裴按着头,嘴里不停念叨着今天晚上要给顾青裴炖排骨,吃完饭后一起去散步云云。


  顾青裴脑子里却只想着,


  是不是该带原炀去看看心理医生了。




  但碍于不知道怎么跟原炀开口,这事一拖再拖。顾青裴简直不敢想象自己说出要带原炀去看心理医生时,自己年下的爱人会露出怎样悲伤而难以置信的表情,只是想象就让他痛不欲生。


  他对原炀的爱岂是能用语言来衡量的。但原炀似乎不知道。原炀一直在不安的患得患失中没有走出来过。这让顾青裴除了满心的心疼外还有些许自责。虽然他并不觉得是自己的问题,但确实是自己直接导致了爱人的没有安全感。这能怪谁呢?


  顾青裴抬头在黑暗看着把自己搂在怀里睡熟的原炀脸部清晰的轮廓,下定决心不再想着要找心理医生的事情。比起探个究竟,他更愿意让原炀多依赖他一点。有什么关系,工作再怎么也没有原炀重要。顾青裴说服了自己后,便心安的闭上了眼睛。


  他没想到才打消的念头在短短几个小时后就又迸发了出来。


  顾青裴失神的看着眼圈原炀打碎的玻璃水杯,四处歪倒着的桌椅,茶几上的摆件被原炀一气之下一股脑的扫到了地上,发出刺耳朵响声。


 顾青裴抬起头,眼前是明显失控的原炀。原炀一手拿着手机,另一只手指着手机上顾青裴和前妻赵媛的聊天记录。大声吼叫着质问着顾青裴。

  顾青裴一句也没有听进去,他怀疑自己还在做梦。他昨天听别人说赵媛发烧了,晚上吃完饭发微信关心了一下她,甚至都没有打电话过去,只是客套的聊了几句罢了。


  他震惊于暴怒的原炀,一时手足无措。他看着被原炀破坏的乱七八糟的他们的家,耳旁是原炀近乎撕裂的吼叫声,顾青裴就这样愣在了原地。

  他几乎难以接受。



  直到原炀冲过来抱住了他,哽咽着在顾青裴耳边说对不起,顾青裴才回过神来,下一秒立刻回抱住了原炀,把自己的脸埋在了原炀宽厚紧实的肩膀上。顾青裴努力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,

  

  因为他感觉到原炀在发抖。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
  

评论(63)

热度(1430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